乱世王者九鼎怎么参加

資陽九曲河門戶網

搜索
查看: 593|回復: 4

[交警動態] 看見交警就準備棄車離開!資陽這位男子在心虛啥子?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6-12 11:5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6月10日晚,資陽交警直屬二大隊執勤交警正在車城大道二段矮子橋(海天水務門口)設點開展酒駕查處工作。晚上19時許,執勤交警正在對過往車輛進行例行檢查時,一輛由鐵路橋方向駛往芭蕉林方向的灰色小型轎車引起了執勤交警的注意。當車快要駛近卡點時,駕駛人迅速左轉將車駛進了海天水務門口的斜坡后準備棄車離開。



執勤交警察覺異樣后,一路小跑上前截停了駕駛人去路,并要求駕駛人接受酒精檢測。無路可退的駕駛人極不耐煩的對著酒精檢測棒呼氣后,語音提示“對不起,您喝酒了”!執勤交警隨即要求駕駛人返回卡點接受調查。駕駛人在轉身瞬間趁執勤交警不備立即撒腿就跑,當其跑至矮子橋上時被聞訊趕來的其他執勤交警截獲。



經查,駕駛員劉某,資陽市雁江區豐裕鎮人。2017年曾因二次飲酒駕駛被資陽交警直屬一大隊民警行政拘留3日;2018年11月,又因駕駛證吊銷期間駕駛逾期未年檢機動車被處10日行政拘留。截止目前,劉某駕駛證仍處于吊銷狀態。



隨后,民警再次對其進行酒精呼氣檢測,結果顯示為22.5mg/100ml,屬于飲酒后駕駛機動車。


6月12日,依據相關法律規定,民警對劉某“駕駛證吊銷期間駕駛機動車”、“三次飲酒后駕駛機動車”兩項交通違法行為做出合并處罰,共處罰金叁仟壹佰元,并處以行政拘留20日。



資陽公安交警溫馨提示:公安交管部門將進一步加大酒駕、醉駕等各類交通違法查處力度,請廣大市民朋友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安全文明出行!風里雨里,路口一直等你!



本文由資陽公安交警提供,文/凌敏 李鳳潔

評分記錄豆瓣 收起 理由
一竿風月 + 60 太給力了!
總評分: 豆瓣 + 60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沙發
發表于 2019-6-12 12:16 | 只看該作者
老油條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9-6-12 14:06 | 只看該作者
這種酒疙瘩還開啥車嘛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于 2019-6-13 19:34 | 只看該作者
光胴胴怕穿制服的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19-6-15 08:28 通過2019新版APP 點擊下載 | 只看該作者
貝斯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系客服 關注微信 下載APP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乱世王者九鼎怎么参加 双色球04年开奖结果 福利彩票36选7今日开奖 赛车pk10下截 福建快三500期 2018年排列三历史开奖 三昇体育手机版官网 云南时时是统一的吗 pk10技巧光大gd567网 香港百万49选7走势图 山东时时开奖 齐鲁凤采电脑福利彩票 内蒙古时时规则介绍 3分赛 排列三组选939前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