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王者九鼎怎么参加

資陽九曲河門戶網

搜索
查看: 33776|回復: 73

資陽各樓盤小區的QQ群(不斷更新)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2-4 15:2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本帖最后由 天下無賊 于 2017-5-14 21:28 編輯

資陽市各樓盤業主群管理員及群主交流群:212061241

九曲河官方業主群:162888850


資陽華府熙城:432370348



資陽鳳凰城:301314770

達高一期業主:14088139
達高二期業主:142528213

摩根時代:155839081
恒大城業主群7852014

資陽萬達廣場:377020213

資陽希望城:8085355

資陽上東國際:216315208

雁南郡業主群:324670277

筑鼎·凱旋國際:156912224

三賢公園 : 30660872
文博園業主群:116245466

華西.九曲一號業主群:225992539
九曲印象業主群:301950822


愛情海業主群:20837830

凱悅濱江(東臨小區):73373458

四海國際:101787354

春天半島:100857075

金山名苑業主群:35085410

麗景華庭:17913976

優品上城:136536959
優品上城:224522410

金洋花園:3533106

鮮花香榭:93109446

資陽山水名城業主群 :119500834

山水名城的業主加 QQ群:114036721

三賢公園望江樓樓盤業主qq群179715590

資陽萬和嘉苑 :58687109

資陽萬和嘉苑2 :39624526

資陽江南花都業主QQ群:112010193

資陽世紀城香樟苑業主群118139712  

世紀城桂花苑:158149984

沱江新城32層業主委員     95384012

京華國際 217894452

碧水麗都 24871380

資陽中交錦灣 :  134476869
                          195976340

領地坐標業主群:   84420819

資溪花園 :128791172

東福金海岸業主群:147388669

時代陽光 100592739
時代陽光2群244622790

星宇花園業主QQ群:182874146

弘城水韻幾個 大群:222642059 /643362   /  206476416   /344057869 /227966039  /284191792
資陽購房群:166698439     183321113      322259866

資陽二手房公眾微信號:zyfcfw(資陽房產服務)




資陽二手房公眾微信.jpg (48.9 KB, 下載次數: 443)

資陽二手房公眾微信.jpg
評分記錄豆瓣 水滴 收起 理由
蓮花山 + 900 + 450 這個整的好
袍哥人家 + 450 + 270 贊一個
春如夏花 + 90 + 90 贊一個
總評分: 豆瓣 + 1440  水滴 + 810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推薦
發表于 2013-7-9 11:33 | 只看該作者
zdj 發表于 2013-7-1 16:14
請問有弘城水韻的群沒?

這個是啥子小區哦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2-2-5 19:11 | 只看該作者
九曲河可以開一個資陽業主交流總群,收集業主爆料信息,公布活動等也方便呀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于 2012-2-6 09:08 | 只看該作者
就是。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于 2012-2-6 13:51 | 只看該作者
給力,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家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12-2-7 16:31 | 只看該作者
春如夏花 發表于 2012-2-5 19:11
九曲河可以開一個資陽業主交流總群,收集業主爆料信息,公布活動等也方便呀

應老大要求搞了一個。資陽市各樓盤業主群管理員及群主交流群:212061241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12-2-8 23:58 | 只看該作者
天下無賊 發表于 2012-2-7 16:31
應老大要求搞了一個。資陽市各樓盤業主群管理員及群主交流群:212061241

贊一個!再開了一個九曲河官方業主群:162888850 請重點推薦!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12-2-10 00:33 | 只看該作者
頂上去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于 2012-2-15 17:04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79:}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于 2012-2-15 23:28 | 只看該作者
強烈頂一下,支持下,以后小區也搞點活動賽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發表于 2012-2-17 12:10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幫頂
生活在資陽,愛上九曲河~ 發帖、回帖,早日畢業領好禮!下載手機APP爆料獎積分、獎現金!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禮品,積分免費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系客服 關注微信 下載APP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乱世王者九鼎怎么参加 长春沐足沙发订做 体操裸体写真 俄罗斯人体艺术 1024-768性感美女 乌鲁木齐按摩女打飞机 西安按摩店推荐 银河棋牌娱乐 有什么好用的计划软件 北京时时是官方 武汉沐足店转让 男色娱乐的博客 双胆技巧 快3计划软件app 玩三公几个人玩比较好